读者证件办理与挂失

  两校区图书馆通过校园一卡通进行身份认证和图书借阅等服务,有关注意事项如下:

   1. 校园卡可在北京校区图书馆借书处、涿州校区图书馆、以及电子阅览室使用。
   2. 读者在图书馆网站、校外访问系统等登录时,使用校园卡号+读者密码(即图书馆系统密码非校园卡消费密码,非统一认证登录密码)的方式登陆,读者密码忘记可通过邮箱取回或至借还书处办理密码重置。(读者初始密码:默认身份证后6位)

   3. 新进教工和新招学生在领取校园卡后,由图书馆统一开通校园卡的图书馆功能。

  校园一卡通办理、挂失与解挂:

   1. 已领取校园卡的读者,校园一卡通补证请到校园卡中心办理。
   2. 非校园卡读者,可以到北京校区一楼借还书处申请办理补办、挂失与解挂。
   3. 如校园卡遗失,请尽快到校园卡中心办理挂失,原校园卡找回后,也请校园卡中心办理解挂。
   4. 非一卡通读者,请到本馆所属的各借阅处,到一楼咨询台或流通部办公室,办理 “挂失” 手续。
   5. 证件遗失后,到证件被挂失期间,所产生的图书财产损失,由读者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