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论文提交

       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学位论文库于2017年10月正式上线,学位论文库主要收集了我校2007届至今全日制本科、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共9100余篇,涉及经济学、法学、文学、工学、管理学、艺术学等六大学科。

       学位论文库的建立在展示我校学生学术风采、服务教学和科研等方面具有举足轻重的意义。学位论文库提供论文提交功能,并且用户可以按学科、中图分类、系部等方式分类浏览和查看论文。 

       内网用户访问http://202.204.18.76,校外用户进入图书馆门户,在页面右上方登录窗口输入校园卡号和读者密码登录,在资源列表即可找到论文库平台。校内网每个IP每日最多能浏览20篇完整的毕业论文,校外网只能访问每篇论文的前8页。

       检索方式分为两种:普通检索——可以通过论文年份、院系分类、学科导航、中途导航、人气排行检索;高级检索——可以通过中文论文题目、作者、第一导师姓名、中文关键词、专业、论文完成日期来查询。

       学位论文库正式上线,若有不足之处还望留下宝贵意见,联系电话:88562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