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好,您是校外用户。请按照“VPN用户指南”相关操作,方可访问电子资源。
  • 知识库 knowledge
  • 留言咨询 question
  • 我的回复 answer

知识库 / knowledge

咨询建议详情

类型:使用咨询 创建时间:2018-01-04 16:50

咨询内容: 为什么有时不能登录个别数据库?

回复内容

阅读量:1213 解答时间:2018-01-04 16:50

有如下3种可能的情况:

  1.有些数据库有并发用户(或最大用户数)限制,即只允许一定数量的用户同时使用该数据库。遇到这样的提示,请等待几分钟再试一试。

  2.如需用户名和密码,或需要注册,说明页面上都会有详细的说明。如无说明,但登录时出现需要用户名和密码,则属不正常状况。

3.在有权限的机器上不能访问某个数据库,也可能是网络通讯问题或数据库服务器故障,可以尝试多连接几次。如果确定不是自己计算机或网络的问题,请与图书馆联系。电话:参考咨询部010-88562841,技术部010-88562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