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好,您是校外用户。请按照“VPN用户指南”相关操作,方可访问电子资源。

查找数据库

台湾华艺学术文献数据库

内容分类:期刊   学位论文   

学科分类:文学   

《台湾学术文献数据库》由《科学数据库》及《人社数据库》组成,是台湾收录量最大的学术数据库, 总计收录期刊近1811余种期刊与55万余篇期刊文章,并台湾55所高校12万余篇的学位论文,总收录文献达67余万篇,其中本库收录台湾科学核心期刊索引(TSCI)75%的期刊,收录台湾人文学核心期刊索引(THCI Core)85%的期刊,收录台湾社会科学核心期刊索引(TSSCI)89%的期刊, 总计收录台湾超过80%以上的核心期刊,其中收录台湾大学学位论文超过3万篇,约占学位论文总篇数1/3。 本库全球客户数超过1,000余所,并已成为欧美顶尖高校(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哈佛大学、斯坦佛大学等)查找台湾学术资源最重要的电子全文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