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好,您是校外用户。请按照“VPN用户指南”相关操作,方可访问电子资源。

查找数据库

Emerald管理学期刊库

内容分类:期刊   

学科分类:经济学   

包含200种专家评审的管理学术期刊,提供最新的管理学研究和学术思想。涉及学科:
企业与革新
经济管理
绩效管理与评估
行业与公营部门管理
学习与发展
市场营销
健康护理管理
管理科学与研究
国际商务管理
教育管理
旅游管理
商业道德与法律
人力资源管理
战略管理
组织研究
营运与物流管理
信息与知识管理
质量管理
图书馆与信息研究
建筑环境
其中包含知名期刊,如:
European Journal of Marketing《欧洲营销杂志》
Management Decision《管理决策》
The TQM Management 《全面质量管理》
Journal of Knowledge Management《知识管理杂志》
Personnel Review《人事评论》

Emerald于1967年由来自世界著名百强商学院之一的布拉德福商学院(Bradford University Management Center)的学者建立。从出版唯一一本期刊开始,到至今成为世界管理学期刊最大的出版社之一,Emerald一直致力于管理学、图书馆学、工程学专家评审期刊,以及人文社会科学图书的出版。
为确保浏览或检索的文章可以下载全文,请选择“Only content I have access to”进行浏览和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