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为学校老师开展“中国知网”学术不端检测系统服务通知

       为服务学校科研建设,图书馆开通了“中国知网”学术不端检测系统服务, “中国知网”学术不端检测系统拥有全面专业的比对资源,涵盖期刊、博硕士学术论文、会议论文、报纸、专利全文的海量比对数据库,以及高等教育、文化文艺、社会与经济发展综合信息等特色资源。是目前市场上用户使用较多,行业认可度较高的检测系统;同时也是全国唯一一家基于全面专业的比对资源的检测系统(比对库资源涵盖国内主要学术期刊8000种以上,总量至少达5000万篇以上;涵盖国内大多数高校的博硕士学位论文,总量至少达300万篇以上;涵盖国内外学术会议论文200万篇以上;含40亿条以上互联网资源,港澳台数据资源和第三方英文数据库。)
       如有需求,请联系信息资源与技术服务部,联系电话010-88562646。




中国劳动关系学院

图书馆(博物馆)

2021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