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毕业生办理图书归还手续的补充通知

    一、图书馆今年减免所有的图书超期使用费,包括非毕业生。
    二、不返校的毕业生,有需要归还的图书,即日起可通过快递的方式邮寄到图书馆,邮费自付。涉及到赔书或者补偿款的,请参照附件中的《图书馆书刊补偿说明》,同时请联系该班级的辅导员,沟通后由其代该生到图书馆缴纳相应的图书补偿款,也可由返校同学代办,务必带上离校确认单。
    三、在赔书或者缴纳补偿款事宜中,有任何问题可拨打以下电话:010-88561980、010-88561981
    四、图书邮寄时间从即日起至7月10日。
    地址为:北京市海淀区增光路45号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图书馆 
    姚老师收  电话:13051010174(微信同步),010-88561981
    图书馆书刊补偿说明:
    1.文革时期没有标价的书刊,一律按照10元/本为书刊价格,再按照3倍缴纳图书赔偿款;
    2.80年及以前(文革时期未标价除外)的书刊,按照书价的30倍缴纳图书补偿款。
    3.81-90年书刊,按照书价的20倍缴纳图书补偿款;
    4.91年及以后的书刊,按照书刊价格的3倍缴纳图书补偿款。
    以上除按照相应年份缴纳补偿款以外,每本书籍还需加收10元人工处理费。

图书馆
                               2020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