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体验“你购书我买单”服务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图书馆图书汇采平台正式上线了,你宅家选书,图书馆买单,京东快递小哥送到你家。
平台介绍

                               
       图书汇采平台是将京东线上书城和图书馆馆藏系统互联。在校师生只需关注图书馆微信(culrlib),进入【智慧图书馆】-【智图云借】登录平台后自主选择想看的书。图书馆线上审核通过后由京东直接配送到你手中。你只需要在阅读后将书归还图书馆,整个过程不需要花一分钱。
读者使用须知
       1、欢迎读者体验“你购书我买单”服务,所购图书将会按照您所留地址寄到您手中,本项服务对全校师生开放。为保证账号安全,请保护好您个人密码。
       2、为保障账号安全,请保护好个人密码。可通过图书馆微信公众号(culrlib)-智慧图书馆-密码重置或者拨打010-88561981修改个人密码。
       3、读者选中的图书,系统会自动与图书馆馆藏比对查重,馆藏中已有图书不能购买。每种图书在平台限购一本。
       4、每位读者当年累计限购人民币500元图书。
       5、订单金额超过79元无需支付物流配送费。订单金额小于79元,读者需自行支付京东物流配送费6元,也可继续下单,审核同意后可凑成一单达到免运费的最低额度。
       6、图书购买后,请妥善使用,保持图书整洁干净,并从生成订单即日起一个月之内(教师可在三个月之内)归还到图书馆总服务台,并作登记。逾期归还或丢失按照图书馆有关规章制度缴纳逾期使用费或赔偿图书,赔偿金额参见图书馆“图书赔偿管理制度”。
       7、读者选购图书时,以下类图书请不要选择:高职高专、中职、中小学、幼儿、职业教育、习题、考试、教材、30CM以上大开本、裸脊图书等。
       8、还书地点:涿州师生去涿州一层大厅还书、北京师生到北京校区老馆一层大厅还书。
       9、由于经费额度有限,达到经费上限,系统将关闭服务。
       如有疑问,请联系图书馆。
       联系人: 张冬良  联系电话:010-88561978
常见问题解答
       1、登录的账号和密码是 ?
       登录账号为校园卡号,默认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请及时修改密码并妥善保存,因密码丢失造成的损失由持卡者本人承担。如还是无法登录请咨询服务台010-88561981查询读者卡号状态。
       2、我的订单怎么被驳回了?
       系统也存在不允许购买的书籍(比如:书籍数超过图书馆最大复本数等情况),这些书籍提交后,将被驳回。读者可以在【个人中心】-【驳回书籍】中查看驳回原因。
       3、为什么要自付邮费?
       订单金额未达到京东商城免邮标准(79元),需要读者自付邮费6元。多买几本书凑到免邮金额就可以。
       4、怎么还书?
       图书购买后,请妥善使用,保持图书整洁干净,并从收到图书即日起1个月之内归还到图书馆。还书地点:涿州师生去涿州一层大厅还书、北京师生到北京校区老馆一层大厅还书。
       5、订单审核需要多久?
       提交的订单需要图书馆老师人工审核,请耐心等待。读者可在【我的】-【待审核】查看审核进度。审核通过后的订单会自动提交京东商城下单,交由京东物流派送。
使用方法
       移动端:关注图书馆公众号(culrlib),进入【智慧图书馆】在【微应用】中选择【智图云借】。

                                


                   


                   



       PC端地址:>>点击这里<<,使用方法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