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博物馆)电子资源需求调研活动

为更好地服务学校教学和科研工作,使图书馆的数字资源建设更加科学,并使电子资源建设能最大限度地满足全校师生的要求。本着“服务立馆、特色强馆、文化兴馆”的办馆宗旨,图书馆作为学校文献资源建设的归口单位,特面向贵学院(部)全体师生开展电子资源需求调研工作。

因电子资源采购周期较长,为避免影响师生的学习、科研、教学等工作,望学院领导积极组织,并认真评估,将本学院(部)的电子文献需求扫描版(需加盖部门公章)发送至邮箱:294220631@qq.com,或将纸质文件送至图书馆老馆309房间,截止时间2022年5月13日。在校生可通过辅导员进行反馈填写!

图书馆将整理汇总师生需求,申请学校预算,并提交学校图工委会审议。

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特此感谢!

联系咨询电话:图书馆信息技术部010-88562646。

中国劳动关系学院

图书馆(博物馆)



附件:电子资源需求清单调研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