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经论知识资源系统试用的通知

为丰富学生资源以及为教师提供科研支持,图书馆现开通维普经论数据库的试用,图书馆官网→资源导航→数据库列表→试用数据库找到维普经论数据库。

试用时间:202162- 2021930

登陆方式:校内IP访问(可绑定个人漫游账号)

数据库简介:经纶知识资源系统整合全球中外学术文献,覆盖多种文献类型。通过数据挖掘,知识关联为读者带来独一无二的发现体验。只需使用统一检索框,即可快速检索发现图书馆的各种纸本、电子文献数据、全球专业学术文献及免费优质学术资源。提供来自1,000+內容供应商的数亿中外文献记录,其中外文资源超过5亿条。为读者乐享知识探索。

另附经纶平台使用方法

1、个人登录注册,需在学校IP范围内,选择个人漫游账号,通过手机号注册,即可在学校IP范围外访问。

2、在经纶的首页搜索关键词,查到相关文献,在左侧可进行二次筛选。举例:选择学位论文”--点击执行限定条件,排序上可以选择相关度、最新、正序

3、读者选择一篇文献后,可以在文献下的相关来源来查看全文,可以点击维普期刊或万方中文期刊查看。也可以点击右侧的收藏按钮,把此文献收藏在个人收藏中心。

4、读者可以通过点击文献传递,然后在接收邮箱栏输入邮箱号,来获取此文献。

 

  如有疑问请联系信息技术部010-88561972

图书馆(博物馆)

2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