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将北京校区致远楼馆区存包柜投入使用的通知

一、图书馆设置存包柜是为了方便读者存放学习资料。因数量有限,本次预约仅限北京校区大四考研学生使用本学期共发放180个存包柜(分布于致远楼78层),按申请者在预约小程序上的预约报名,依序分配存包柜

二、目前存包柜预约暂实行一学期一预约的方式,本次预约存包柜的读者请于本学期末(2021.12.27—2022.1.10)归还钥匙

三、预约事宜

 

预约时间

20219269:00,截止时间为92617:30,过后预约报名小程序自动关闭。

 

预约方式

关注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绑定读者信息点击智慧图书馆——存包柜预约——(登录后)参与报名填写个人信息确认无误后提交;

 

领取钥匙

927日起持一卡通身份证,在致远楼馆区七层服务台错峰领取钥匙,按顺序办理,不允许挑选柜号。预约成功后两天内未办理领取钥匙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

注意事项

1.  请保管好存包柜钥匙,不得外借或转让,如损坏或丢失,按价赔偿。因丢失、转借钥匙造成物品丢失的,本馆概不负责。

2.  本柜只做暂时存放使用, 请勿将个人证件、现金及其他贵重物品存放在存包柜中,丢失物品,责任自负。

3.  严禁寄存液体,易燃,易爆,易腐蚀等危险物品。

4.  读者使用存包柜时请爱护公共财物,因敲击、刻画、撬损等行为损坏存包柜者须照价赔偿损失。

5.未按时归还钥匙将列入黑名单,取消下一次预约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