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合享incopat全球专利文献数据库试用的通知

据库名称:合享incopat全球专利文献数据库

访问入口1www.incopat.com/ip (校园网ip登录)

试用时间:2021年11月15日-2021年12月31日

数据库简介:

    专利文献集技术、经济、法律等多种信息于一体,具有数量巨大、学科范围广、公布快捷、内容新颖、高度标准化、国际化以及揭示发明创造内容完整详尽等优点,是从事科研、生产不可或缺的知识宝库。

    incoPat面向大学、科学研究机构及广大科技工作者等高端用户,对全球海量的专利信息进行了高度整合,并集成了专利检索、浏览、下载、建库、分析等多个功能模块,凭借公司强大的研发团队和其行业领先的数据加工、专业多语种语言翻译及智能语义分析技术,可以将世界各地的领先技术准确、迅速、全面地呈现在用户面前,为用户获取科技前沿的技术情报、开展科学研究、技术创新和知识产权保护提供了高效、便捷的工具。

    incoPat专利数据库网罗全球尖端科技提升图情工作质量;依托创新型科情服务,助力“科技成果转化”;服务科学研究与技术创新,助力高校科技和成果转化。

1incoPat全面整理并汉化120个国家、组织和地区自1782年以来的1.5亿项专利技术,并以每24小时添加1.4万项最新技术的速度不断增长。

2incoPat深度加工法律状态、诉讼信息、企业工商信息、运营信息、海关备案、通信标准、国防解密专利等增值数据。

3、运用自主研发的专利DNA分析技术,incoPat将人工智能与知识产权应用深度结合,实现专利数据的智能检索、全景分析、热点预测等功能,助力用户提高创新效率、提升知识产权竞争力、锁定新兴市场商业机会。

应用场景:

1为院校领导部门提供决策参考(对比同类院校,明确学科建设方向)

2为高校师生提供技术情报信息(扩大高校师生的技术视野,提升科研成果水平和技术创新的起点)

3为重点实验室提供技术热点分析(结合国内外企业,院校,科研院所技术分布,具体实施热点领域的技术攻关)

4为科研人员提供专利引证查询服务(跟中专利引证,维护自身权益)

5为高校科技成果转化部门提供大数据支撑服务(实时更新技术资产状态,为溢价转让谈判提供大数据支持)

使用指南:incoPat右下角客服中心集结了经验丰富的专利检索专家,帮助用户解答检索平台操作、专利信息应用等疑问,全程与您一起挖掘专利情报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