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Wind金融终端—经济数据库试用的通知

为帮助学校规范管理、数据筛查及学术研究,现已开通万得金融终端-经济数据库试用。

万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金融信息服务领域的领跑者,万得的平台已经成为中国金融市场健康运营必不可少的配套服务和基础设施,金融行业习惯称其为“Wind”万得。公司总部位于上海陆家嘴金融中心,在纽约、伦敦、香港、新加坡等全球40个城市设有多家分支机构,在全球市场具有较高知名度。

万得专注于金融信息服务领域,经过多年发展,万得的金融数据库得到市场广泛认可,是金融专业人士从事投资研究、交易决策和风险管理的必备数据服务。万得在中国的客户几乎囊括包含金融监管部门、交易所、银行、证券、保险、基金、信托、投资公司等在内的所有机构;在海外市场,万得的客户包含全球知名的投资银行、保险公司、资产管理、对冲基金、学术和智库研究等众多机构。

[经济数据库]

试用方法:

下载方式:PC端下载路径www.wind.com.cn选择WFT金融终端下载

 移动端下载:各大应用商城搜索“Wind金融终端(机构专用)

试用联系人:

Wind资讯客户经理吴寒冰,联系方式(同微信):15801077161

                                    邮箱:hbwu@wind.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