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临时开放“考研专用自习室”以及该自习室 “预约小程序”的通知

为了满足读者的考研需求,图书馆临时将老馆二层报告厅改为考研自习室,该自习室可预约48个座位。112日上午900将开放座位预约小程序,按申请者在预约小程序上的预约报名,依次分配座位。预约方式参照存包柜预约小程序。

预约成功的读者需凭借本人学生证以及所在院系开具的考研证明,于1139:0017:00前去老馆前台签到确认。

预约时长自2022113日至20221231,届时系统将会自动释放该座位。

备注:该自习室预约对象为大四考研读者,预约成功的读者请严格遵守图书馆各项管理规定,文明自习,务必保持室内整洁干净;严禁将贵重物品遗留在自习室,如若丢失,概不负责。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预祝各位考生考研顺利!

 

                          图书馆

                                            202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