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成立暨一届一次全体会议

      2008年5月24日,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召开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成立暨一届一次全体会议。李德齐院长、沈琴琴副院长、杨汉平副院长和院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委员及有关方面的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听取了院图书馆工作情况的汇报,讨论并通过了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工作条例。 

      会议认为,为提高全院文献信息资源建设水平,按照教育部评估的要求,加强图书情报建设工作,学院非常有必要成立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这一文献信息资源建设咨询协调规划机构。其主要工作是开展文献信息调研规划,了解全院文献信息资源利用情况,评价指导图书馆科学管理与服务工作,优化配置全院信息资源,实现信息资源共享;立足系部,着眼全院教学科研,促进图书馆和院系间的良好互动,使学院的图书情报工作更好的为教学科研服务,为学院的人才培养目标服务。

      院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决定每年举行年会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