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第三届第二次全体会议

      15日上午9:00,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图工委会第三届第二次会议于北京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向兵,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丽红,党委常委、科研处处长燕晓飞,党委常委、党委组宣部部长杨冬梅,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姜颖等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图书馆馆长吕明涛主持。

    会议中,洪斌副馆长首先对图工委会委员变动情况进行了说明;随后吕明涛馆长将过去一年图书馆的相关工作向各位委员进行了汇报,并对未来一年的工作内容进行了规划,最后对图书馆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阐述;郭燕军副馆长对工运文库及资源保障联盟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系统部主任孔洁对智慧图书馆、学位论文库、虚拟图书馆进行了详尽的演示,并播放了新馆的规划视频。

    在会议代表发言阶段,各位委员对图书馆的建设情况与未来规划表示了肯定与支持,并从图书荐购系统、新馆建设创意、图书馆资源整合等方面入手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会议最后由刘向兵校长进行了总结讲话,首先刘向兵校长对图书馆一年以来的工作与未来规划表示了极大的肯定与鼓励,并对将来工运文库,馆办期刊、新馆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

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图书馆

 2018年1月10